• 風摩全球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近日更新遊戲,然而卻令部分玩家的遊戲紀錄重置,要從等級一重新開始,3周以來的努力全付諸流水。

Pokemon GO遊戲更新疑出錯,令不少玩家的努力全付流水。(Getty Images)Pokemon GO遊戲更新疑出錯,令不少玩家的努力全付流水。(Getty Images)
 

事件令社交媒體一片哀號,玩家難以置信,部分玩家已為遊戲「課金」不少,要求遊戲退款,其他人則到處尋找復修方法。

My Pokemon GO account was reset back to level 1. I was level 20. Is there any way to get my progress back? @CatchEmAlI

▲玩家Gustavo Flores投訴,更新之前他本已達等級20。

  一切歸零 小精靈全無  

玩家Jenalee Soloman表示:「更新後我的戶口重置。我失去了我的小精靈及所有為遊戲付過的金錢。」另一名玩家Nikki Peele指:「我嘗試冷靜,但為什麼我的Pokemon GO會重置,並失去所有等級和小精靈?!其他人有同樣問題嗎?」其他人亦有指:「我的Pokemon GO重置了,而我失去了所有東西。我本來是等級14,今天才剛剛捉到小火龍。*喊出嚟*」

  網民建議帳號「翻生」大法  

部分人表示,使用後備電郵登入後,成功取回舊有等級。其中一名Twitter用戶建議解決方法:「在iOS的Safari登出Google,然後再次在Pokemon中登入。」

Pokemon GO在香港亦掀起熱潮。(Getty Images)Pokemon GO在香港亦掀起熱潮。(Getty Images)

Pokemon GO在7月6日首次推出,每日估計約有950萬遊戲玩家使用。從昨日開始,遊戲開始推出更新,承諾改善固障,及加入警告字眼,提醒玩家注意安全。至今已有多宗因玩Pokemon GO而引起的意外及劫案,包括本周在英國倫敦,有3名青少年因在公園玩Pokemon GO而被搶劫,警方警告亮出昂貴手機或會引起犯人貪念。

(每日電訊報)

最新文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gfhjwccc5168 的頭像
    whgfhjwccc5168

    Sexy & Beauty Girls of funny HD videos

    三哥 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